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春吶效益只有這樣!議員批:說好的50億商機呢?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6)接受質詢,市府團隊遭議員批評春吶商業效益和預期差太多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6)接受質詢,市府團隊遭議員批評春吶商業效益和預期差太多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5/06 22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日前預估春吶、春浪等音樂活動能帶來50億元商機。春吶音樂季昨(5)落幕,高市府統計周邊效益僅約8千萬,離目標差距甚大,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今(6)質詢批評,說好的新台幣50億元商機呢?

綜合媒體報導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6)在市政總質詢上,把售票、吃東西、購買伴手禮等效益納入商機計算項目,遭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指正,票是主辦單位收的,與高雄市政府無關,怎能視作商機?

黃文益再質詢高雄市觀光局,說好的新台幣50億元商機在哪裡,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回應,50億元是指旗津音樂島一整年的觀光商機預估;據觀光局3月份的說法,旗津音樂島的活動包含春吶、春浪及墾丁泡泡趴。

春吶為期3天,5月3日至5日在旗津舉行,主辦單位賣出約1.6萬張門票,觀光局統計周邊效益約8千萬元。雖然春浪、墾丁泡泡趴尚未舉行,但離50億元的年度目標仍有相當大的差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