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拿「生小孩」嗆黃捷!近萬名網友傻眼:邏輯在哪

韓粉不滿黃捷質詢韓國瑜「自經區」的內容,特地舉「生小孩」的例子來反嗆,不過其邏輯卻是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眼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韓粉不滿黃捷質詢韓國瑜「自經區」的內容,特地舉「生小孩」的例子來反嗆,不過其邏輯卻是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眼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9/05/08 23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「自經區」議題一戰成名,然而有韓粉不滿,怒在臉書上模仿「質詢」內容反問黃捷:「你爸生你前知道生孩子對子宮卵巢的影響嗎?」另類的比喻讓8000多名網友都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「奇文共賞,韓粉的邏輯已經不可理喻了」。

有韓粉4日在黃捷粉專「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」上寫道,「黃捷,你爸爸要生你之前,有人問他:你知道生孩子對子宮卵巢的影響嗎?你爸說:我要生一個白白漂亮的小孩。這個人不滿意你爸的回答,就四處跟人說你爸是草包,請問:這個人是不是有病啊?」

該韓粉生氣的罵道,「你老爸只要有辦法只(知)道怎麼生,其他的細節他需要知道嗎」,相對的,「韓市長只要知道經貿區的好處,這個方向去下令市府團隊執行就好」,你們現在就要塑造市長是草包的形象,拉下他的聲望,要黑韓市長,你們綠黨們有理性問政嗎?

該貼文PO出至今已吸引8000多名網友按讚「朝聖」,累積5000多則留言,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文章太奇葩,紛紛留言,「這是反串吧?拜託,不然我好害怕」,「奇文共賞...」、「原來上位者只要發號施令?」、「神邏輯 ,所以你只要知道吃,就不用管吃什麼囉」、「這是什麼比喻啊哈哈哈」、「邏輯是不是死掉了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