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要2020票投國民黨?賴士葆:就算同婚專法通過照樣改回來

下一代幸福聯盟8日號召支持者穿著白衣集結立法院外,呼籲立委不應忽視765萬的公投民意、盡速三讀婚姻應限定一男一女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下一代幸福聯盟8日號召支持者穿著白衣集結立法院外,呼籲立委不應忽視765萬的公投民意、盡速三讀婚姻應限定一男一女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5/09 22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關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議題,因為大法官釋憲期限將至,反同與挺同兩方交鋒動作頻頻,同婚法案也正在立院進行協商。昨天(8日)反同團體「下一代幸福聯盟」集結在立院前抗議,不少國民黨立委也到場聲援。公民團體「沃草 Watchout」昨天下午便表示,帶頭的藍營立委賴士葆更嗆聲,就算平權法案過了,2020票投國民黨也會全部改回來!

「沃草 Watchout」昨天下午在臉書粉專上表示,昨天的反同團體集結抗議活動上,呼籲立法院能落實公投結果,不要違背民意,更有人高喊「同婚非人權,是炒作出來的假新聞」,替反同方提案的賴士葆等國民黨立委也到立院前喊話,更揚言就算現在平權法案成功通過,2020年只要選民票投國民黨,「我們全部改回來」!另名藍營立委沈智慧也附和,表示未來交給國民黨,定能落實反同公投。

網友紛紛表示「人權法案是可以這樣搞的嗎?要不我們公投國民黨退出台灣政黨?吃飽太閒!」、「 我覺得賴士葆已經能移送聯合國的人權機構去審判了」台灣新生代詩人羅毓嘉更在自己臉書分享貼文,痛批這種將國家法制化的民權,從特定公民身上抽走的行為儼然是納粹!「賴士葆你就是一個KMT納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