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疑韓備詢沒「提示螢幕」 網諷:腦子沒東西聽得出來

李正皓在臉書質疑,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高雄市長陳菊在備詢時都有「提示螢幕」,但韓國瑜卻沒有。(圖擷自臉書)

李正皓在臉書質疑,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高雄市長陳菊在備詢時都有「提示螢幕」,但韓國瑜卻沒有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9/05/13 09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來在高雄市議會備詢時,多次跳針、答非所問,引發各界熱議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為此在臉書質疑,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高雄市長陳菊在備詢時都有「提示螢幕」,但韓卻沒有,質疑綠營人士有意要在短時間內毀掉韓國瑜,不過這番說法引起網友質疑,「腦子有沒有東西,聽講出來的話就知道,跟有沒有設備沒關係」。

李正皓今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比較圖,指包含柯文哲、陳菊過去在接受質詢時,桌子前面都有一個「提示螢幕」。李正皓說,該螢幕同步連結到另一台幕僚控制的電腦之上,可針對議員提問的政策細節或內容,由幕僚第一時間將政策資訊傳遞到「提示螢幕」上,但他質疑韓國瑜在備詢時桌子前空蕩蕩,只有些書面資料跟筆。「為什麼柯文哲、陳菊在備詢時都知道要安裝『提示螢幕』」、「為什麼高雄市政府內也沒有任何人提醒韓國瑜在備詢時應該準備『提示螢幕』?」

李正皓也說,如果是韓國瑜主觀認為不需要安裝,那韓國瑜真的大意了,但若是高雄市政府有人「刻意」向韓國瑜隱瞞安裝提示螢幕的資訊,那內情就不單純了,他質疑背後的目的是為了讓韓國瑜出糗、跌跤,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毀掉韓國瑜。

針對這番發文,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質疑「何必為韓市長辯護呢?表現不好就是不好」、「別護航啦!就是腦袋沒東西,講那麼多」、「幕僚本來就可以sup市長做備詢啊 你國中公民是不是被當」。

事實上,韓國瑜今日雖照常出席議會總質詢,但他的備詢席上已多出一台平板螢幕,細看內容有市政資料和LINE對話框等,推測是市府幕僚為因應答詢所準備的新工具。

幕僚為韓國瑜準備答詢新武器,大平板一個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幕僚為韓國瑜準備答詢新武器,大平板一個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