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裕成控立委許淑華造謠 限2天內道歉否則提告

康裕成(中)要求許淑華兩天內道歉,否則提告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康裕成(中)要求許淑華兩天內道歉,否則提告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13 10:12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日前質詢韓國瑜後,遭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等人,公開指稱她準備對韓國瑜砸派?對此,康裕成今早召開記者會,限許淑華於2天內公開道歉,否則將提出刑事與民事告訴。

康裕成上週質詢韓國瑜關於橋頭科學園區問題,韓國瑜再度跳針,質詢後,康裕成在議事廳外拿著一個紙袋,裡頭裝著一個征服宇宙利器-薩諾斯手套,準備送給韓國瑜,但韓國瑜從另一個出入口離去,最後沒送成。

但卻有韓粉在臉書散佈謠言,指康裕成質詢完後,走到記者訪問的地方,手提一個紙袋,準備市長接受訪問時,要對市長砸派,還好警方發現,馬上調人預防,才沒有讓她得逞。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、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等人,也在電視公開指康裕成準備對韓國瑜砸派。

對此,康裕成今早與民進黨議員召開記者會,痛批許淑華、鄭世維公開造謠,若不在2天內公開道歉,將對二人提出刑事與民事告訴。

康裕成並找來鳳山警分局長林依仰,證實當天警方並未看到派,也並未調人圍起人牆。

康裕成強調她沒有這麼Low,目前已有8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遭到網路霸凌,將近1/3,但民進黨團並不懼怕,也呼籲韓粉停止抹黑。

議員林智鴻酸說,許淑華是有透天眼或開天眼?請許淑華交代消息來源,勿濫用言論自由。

議員高閔琳說,康裕成當時是要向韓國瑜握手,鼓勵他征服宇宙,所以打算送薩諾斯手套,卻被公開散布假消息。

議員黃文益批評,許淑華的行徑與躲在鍵盤後的韓粉有什麼差別?

相關影音

康裕成(右)準備送給韓國瑜的征服宇宙利器-薩諾斯手套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康裕成(右)準備送給韓國瑜的征服宇宙利器-薩諾斯手套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