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韓是為生意考量? 王浩宇將告2藍議員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常批評韓國瑜(見圖),卻被藍營桃園市議員指控是生意考量。(資料照)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常批評韓國瑜(見圖),卻被藍營桃園市議員指控是生意考量。(資料照)

2019/05/13 17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、詹江村12日在政論節目中,批評綠黨議員王浩宇藉由攻擊韓國瑜,來拉抬自家襪子店的生意,同時爆料王浩宇在桃園猛打學校行政也是生意考量,呼籲國稅局查稅;王浩宇對此表示:「將提出加重誹謗告訴。」

詹江村在《中天新聞台》政論節目「大政治大爆卦」提到,過去有人疑似想藉由他的手來打王浩宇,因此將王浩宇家族與當地學校之間的利益糾葛之事洩漏給詹,詹江村說,王浩宇會修理那些學校都是為了錢,且「他講話你能信1分,那就了不起了」。

同台的黃敬平補充,王浩宇過去之所以會修理學校,就是希望獲得現在17、18歲高中生的選票,將來這些人的票都會投給王浩宇,且他還能要求學校要買他家生產的襪子,現在打韓也是相同道理,可以獨佔反韓的好處,「也是為他自己的生意在鋪路」。

王浩宇今(13)日在臉書指出,「本人經營之夥伴生活為消費零售業,產品均直接透過門市、網站銷售給消費者,在議員任期內,本人及家人從未介入政府標案,也從未間接介入政府之標案」、「夥伴生活高雄三間門市均為百貨專櫃,發票由百貨公司直接開立,雙方均依法開立發票、報稅」、「議員於節目所言內容非事實,桃園市政府業已發表聲明駁斥,本人將研究法律行動提出加重誹謗告訴,並追究引用報導之媒體責任。」

王浩宇臉書全文

王浩宇表示,將對藍營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黃敬平提告。(圖擷取自中天電視台)

王浩宇表示,將對藍營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黃敬平提告。(圖擷取自中天電視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