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昨率團隊美術館喊「發大財」 今天致歉

韓國瑜率領市府官員,在高美館展場喊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 並合照。(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官網)

韓國瑜率領市府官員,在高美館展場喊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 並合照。(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官網)

2019/05/15 10:54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將市政會議移到高雄美術館召開,會後竟率局處長在展場內高喊「高雄發大財」,引發外界抨擊。對此,韓國瑜今早表示:「如果民眾覺得心理不舒服 我們非常不好意思」

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昨貼出一段電視畫面,韓國瑜率領副市長李四川、葉匡時等數十人,在高美館拍合照,沒想到韓國瑜要大家跟他一起用高喊「高雄發大財」,一連喊了好幾次,喊完後韓國瑜還說了「爽」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砲轟說:「俗不可耐,低端格調」、「根本中國人的行為,有夠丟臉」。

媒體今天詢問韓國瑜昨天的脫序行為,韓表示,當時美術館館長熱心引導,如果造成一些參觀者心理不舒服的話,他覺得非常不好意思,幸好待的時間並不很長。

韓國瑜說,當時是參觀印尼排華的展覽,至於為何在展場內喊「發大財」? 韓國瑜解釋說,是為了團結士氣,讓高雄市團隊有正面能量,去思考未來經濟的轉型。

韓國瑜重申,「如果民眾覺得心理不舒服,,我們非常不好意思,但是還好時間不是非常長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