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持VR槍射擊記者、議員 還暗諷蔡總統製造衝突

高雄市長韓國瑜持VR槍射擊,高雄市議員黃紹庭(右)作勢閃躲玩樂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持VR槍射擊,高雄市議員黃紹庭(右)作勢閃躲玩樂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5/15 16:24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高雄市長韓國瑜玩射擊動感VR遊戲,持槍射擊在場記者及議員,暗諷台灣領導者(蔡總統)製造威脅、衝突。

韓國瑜下午至高雄展覽館參觀「2019放視大賞」,應邀體驗「槍王之王 Double Tap」體感遊戲,持VR槍射擊在場記者,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作勢閃躲玩樂,韓會後受訪發表對2020總統選情看法。

韓國瑜說,未來台灣2020領導者,一定要讓周邊所有國家、全世界人覺得台灣是和平製造者,台灣人熱情、善良又愛和平,周邊是一條條陽光、燦爛道路,沒有任何圍牆擋住台灣。

韓國瑜表示,領導要做到外國跟台灣來往不憂慮,而不是製造衝突,或在心理製造威脅,對台灣未來一點幫助都沒有,2千3百萬同胞要擦亮眼看,找一條和平、陽光富強道路。

談到玩VR射擊體驗,韓國瑜說,本地廠商摸著石頭過河,一步步創造起來很感動,成功廠商很少,失敗廠商可能因為資金不夠、知識不足或缺人拉一把,市府青年局將幫助青年朋友離成功更近。

而議員唐惠美上午質詢時,高唱「讀你」將議會殿堂當成KTV;對此,韓國瑜說,在議事廳第一次聽到有人唱歌,代表與原住民互動融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