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搭21億私人飛機體驗平民生活 她建議「民間友人」交通方式

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「貼心」幫郭董整理了幾種常見前往花東的方法。(記者何玉華翻攝)

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「貼心」幫郭董整理了幾種常見前往花東的方法。(記者何玉華翻攝)

2019/05/15 19:25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今天搭乘私人飛機前往花東地區,據稱私人飛機價值據稱價值21億元的,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「貼心」幫郭董整理了幾種常見前往花東的方法,建議郭董下次可以從旅程的最開始,就體驗「民間友人」常用的交通方式。

曾柏瑜整理的號稱「從從台北到台東的100種交通方式及價位」中,包括飛機、火車及客運轉火車;飛機的部分有華信航空跟立榮航空,單程早鳥票從1388元到1466元不等;火車的方式包括環島之星台北到台東,車資929;自強號或普悠瑪號票價783元,還有莒光號,只要604元。客運轉火車則是從台北市政府搭公車到羅東轉運站,再轉搭火車,車資665元。

曾柏瑜的貼文引起網友質疑仇富的論戰,但也有人力挺,認為要體驗平民生活就用平民的方式搭交通啊,還有人超推薦客運轉火車,從台北市政府搭客運到羅東轉運站,接著再搭電聯車,站1小時就到花蓮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