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演了? 韓國瑜備詢狀況多 王世堅:犯了3個錯誤

議員王世堅點出韓國瑜有準備不足、EQ不見、擔當不夠等「三不」錯誤。(資料照)

議員王世堅點出韓國瑜有準備不足、EQ不見、擔當不夠等「三不」錯誤。(資料照)

2019/05/15 22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在議會備詢頻跳針、答非所問,還數度把問題推給各局長回答,甚至昨在結束市政會議後率官員在高美館展場內高喊「高雄發大財」,引發爭議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點出韓有準備不足、EQ不見、擔當不夠等「三不」錯誤。

王世堅今天在《三立》「94要客訴」節目上分享議會的備詢經驗,他表示用人要有擔當,合法任用就用「我負全責、其他別說」一句話解決,至於EQ方面,也認為選民選你當市長不是要你當皇帝,因此無論議員如何質詢都必須回答,議員問的是否有水準則由選民判斷。他也呼籲韓國瑜別再硬拗,「即便是神,神仙打鼓有時錯,韓神就認了吧」。

對於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下滑,能否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仍未明朗,王世堅則說,身為深綠的他絕對力挺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,但「希望韓國瑜代表藍軍出來」。他還酸國民黨總統初選「跑出一個財神」,直言台灣絕不是一個金錢唯一的國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