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P稱小英「對中國惡言相向」?1.9萬人投票一面倒挺...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抨擊總統蔡英文的「親美抗中」戰略,日前他批評表示,雖然台灣與美日價值觀較近,但「與美日站在一起,也不須要對中國惡言相向」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抨擊總統蔡英文的「親美抗中」戰略,日前他批評表示,雖然台灣與美日價值觀較近,但「與美日站在一起,也不須要對中國惡言相向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5/16 00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抨擊總統蔡英文的「親美抗中」戰略,日前他批評表示,雖然台灣與美日價值觀較近,但「與美日站在一起,也不須要對中國惡言相向」。對此,有粉專發起投票,結果在1.9萬人參與的投票中,有98%網友不認同柯文哲的說法,表示「不認為蔡總統有對中國惡言相向」。有網友也不滿地留言表示「明明就只是回擊中國的挑釁,到底惡言了什麼?」

粉專「不禮貌鄉民團」13日發文指出,柯文哲公開對蔡英文的戰略存疑,他(柯文哲)提到,台灣與美日價值觀較近,但即使與美日站在一起,也不須要對中國惡言相向。於是粉專對此發起投票活動,表示「請問,你認為蔡英文總統是否有對中國惡言相向」?

投票活動在15日結束,結果在1.9萬人參與的投票中,有高達98%(約1萬8600名)網友投給「不認同蔡總統有對中國惡言相向」,僅有2%(約400名)網友「相信是蔡總統惡言相向導致兩岸對立」。

該篇貼文下方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從今天開始,我對柯文哲的人格非常存疑」、「對他來說,對中國只要沒有巴結逢迎,都是惡言相向」、「拿飛彈對我們,然後說我們惡言相向?!邏輯?」、「到底惡言了什麼?」、「所以中國可以對我們惡言相向??」、「柯完美示範了智商157也有天真的時候」。

對於柯文哲「惡言相向說」,蔡英文也在14日表示,如果自己說的話是惡言相向,「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來保衛台灣人的尊嚴,與台灣人的意志」,蔡英文也指出,自己說的話「不是挑釁」,而是「護衛台灣人的尊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