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記住你的名字」郭董向一位台東縣府官員敬禮

郭台銘(右)與台東農業處長許瑞貴握手致意。(民眾提供)

郭台銘(右)與台東農業處長許瑞貴握手致意。(民眾提供)

2019/05/16 09:11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被媒體問到國民黨將為韓國瑜募款500萬初選經費」,他說沒看到這個新聞,強調不管誰能出來,重要的是對台灣未來發展要有貢獻。

郭台銘今天一早到台東森林公園運動散步,直說台東的空氣很甜,還教媒體如何吸收空氣。

對於媒體提問黨中央為韓國瑜募款參加初選,是否對其他參選人不公平?郭台銘說,「沒看到這個新聞」。他說,國民黨不能沒有「韓市長」,他佩服韓國瑜去年孤身投入高雄市長選舉的勇氣。這次初選,國民黨不管誰能勝出,最重要的是對台灣未來發展有貢獻。

針對王金平不滿國民黨中央決定全民調,郭台銘也表示「我支持他、祝福他,他講有他的道理」。郭也讚揚王金平在台灣政治大家都可以接受的,非常圓融,非常接地氣。

郭台銘此行也特別讚揚台東縣政府農業處處長許瑞貴,郭說,前縣長黃健庭跟許瑞貴有2次競選敵對,但最後一起為建設合作,「我記住許瑞貴這個名字」,他還特別向許瑞貴握手及敬禮。

郭台銘說,他若當選總統,一定會廣納各地賢才,包括民進黨籍優秀人士,共組勝利者聯盟造福台灣。

郭台銘(右)向台東縣農業處長許瑞貴舉手敬禮。(民眾提供)

郭台銘(右)向台東縣農業處長許瑞貴舉手敬禮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