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起發大財?潘恒旭逛進王浩宇的店 網友起鬨

潘恒旭表示路過高雄大遠百,於是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。(擷取自潘恒旭臉書)

潘恒旭表示路過高雄大遠百,於是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。(擷取自潘恒旭臉書)

2019/05/16 22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常在臉書「監督」高雄市政,引起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不滿,兩人時常「隔空交戰」。不過今(16)潘恒旭卻在臉書PO出照片,表示正在王浩宇高雄投資的店內消費,王浩宇也立刻轉貼,讓不少網友驚呼:「和好了?」

王浩宇日前自爆在高雄開了3家店,引起潘恒旭狠酸「真愛國瑜、看好高雄」,王也立刻回應「這些店是在陳菊、許立明時代就投資的」,兩人之間火藥味十分濃厚。不過潘恒旭今日卻在「遠東百貨 高雄大遠百」打卡,表示自己剛好「路過」王浩宇投資的除臭襪店鋪,於是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,最後還用Hash tag標記「3雙599」。

對此,王浩宇立刻轉貼了潘恒旭的貼文,表示「謝謝潘局長的推薦」。王浩宇也說,「您之前就穿過,應該知道我的襪子很不錯,有需要我可以寄些給您,未來也會持續投資高雄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笑稱「這對真的感情很好」、「感情不錯喔」、「真是歡喜冤家」、「他真的愛你XD」、「和好了」、「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、「請支持婚姻平權唷」、「搞的我都摸不著你們兩的堅情了,怪怪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