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價逾14億!五角大廈再釋3筆對台軍售合約

美方再公布3筆對台軍事合約,均為技術支援服務。(路透資料照)

美方再公布3筆對台軍事合約,均為技術支援服務。(路透資料照)

2019/05/17 01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五角大廈本月9日、14日公布3筆包含台灣在內的軍事合約,合約金額分別為2270萬5832美元、1602萬6683美元、755萬9067美元,合計超過新台幣14億元,內容均是有關軍事技術支持服務的「時間及材料」合約。

五角大廈指出,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(Huntsville)的「IronMountain Solutions」公司,透過網路得標價值2270萬5832美元(約台幣7億792萬185元)的「時間及材料」合約,要對阿富汗、巴林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突尼西亞、泰國、台灣、瑞典、埃及、約旦、拉脫維亞、墨西哥、沙烏地阿拉伯和斯洛伐克進行技術服務支援,預計完成日期為2020年5月8日。

五角大廈表示,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(Huntsville)的「Quantitech」公司,透過網路得標價值1602萬6683美元(約台幣4億9963萬1605元)的「時間及材料」合約,要給阿富汗、巴林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突尼西亞、泰國、台灣、瑞典、埃及、約旦、拉脫維亞、墨西哥和斯洛伐克進行支援服務,預計完成日期為2020年5月8日。

五角大廈提到,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(Huntsville)的「Integration Innovation」公司,獲得755萬9067美元(約台幣2億3565萬3802元)的外國軍售合約,針對埃及、希臘、英國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印度、印尼、以色列、日本、科威特、荷蘭、卡達、沙烏地阿拉伯進行技術支援,預計完成日期為2020年5月13日。

據悉,「時間及材料合約」(time-and-materials)意為單位價格已定,但較難預估全部成本而簽訂的合約,優點是能迅速建立合約內容,但缺點在於未知全部成本,須定期監督進度,因此小成本專案或是短期、緊急、工作範疇不完全,或是有追加人員的可能性時,較適用此類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