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民調直直落 林濁水酸:扭捏喊「Yes, I do」成再見宣告

前立委林濁水預測,日後看到郭台銘民調領先韓國瑜,也不必太驚訝,並酸韓扭捏數月才宣布「Yes, I do.」,此舉等於再見宣告。(資料照)

前立委林濁水預測,日後看到郭台銘民調領先韓國瑜,也不必太驚訝,並酸韓扭捏數月才宣布「Yes, I do.」,此舉等於再見宣告。(資料照)

2019/05/19 19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提名將於7月上旬展開全民調,其中「台灣民意調查基金會」民調顯示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支持度僅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2%,而「美麗島電子報」民調則顯示,郭的勝選幅度比韓還大(台北市)。對此,前立委林濁水酸說,韓扭捏數月才宣布「Yes, I do.」卻等於再見宣告。

林濁水今(19日)在臉書表示,儘管目前全國誰第一,各家民調各顯神通、各有斬獲,但在天龍國這個藍軍大本營,韓國瑜從領先到最近突然落後郭台銘,這點各家民調結果倒是如出一轍。

林濁水說,「按這趨勢,首都易幟,明天,星期一,之後,由首都到各地,全國藍軍由郭領先的民調若出現,將不必驚訝」。

他也酸韓國瑜,常以豪邁自許的韓,扭捏了數個月才宣布「Yes, I do.」,沒想到話才剛說完民調卻直直落,此舉等同再見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