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執政3年 蔡英文:給我更多時間台灣會不一樣

總統蔡英文今(19)前往高雄進行難台灣第一場「辣台派開講」。她表示要向高雄鄉親說明執政3年來的政積,並強調:再給我更多的時間,台灣會變的非常不一樣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總統蔡英文今(19)前往高雄進行難台灣第一場「辣台派開講」。她表示要向高雄鄉親說明執政3年來的政積,並強調:再給我更多的時間,台灣會變的非常不一樣。(記者黃佳琳攝)

2019/05/19 18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(19)前往高雄進行南台灣第一場「辣台派開講」。她說要向高雄鄉親說明執政3年來的政積,並強調:「再給我更多的時間,台灣會變的非常不一樣。」

蔡英文今前往高雄南海紫竹寺、內門紫竹寺、旗山天后宮3地與鄉親面對面,說明這3年來執政團隊的成績。在經濟層面,蔡總統指出,從今年1月到現在,台商回台投資超過新台幣2800億元,其中有700億元的投資在高雄,今年台商回台投資預估將有5000億元。

此外,她提及,前陣子她到高雄主持潛艦國造開工,對台灣的國防非常重要;國艦國造對高雄的造船業也是很重要的一步,包括潛艦、水面艦及海巡署的艦艇,加起來的國防訂單不斷,未來的10年,對高雄造船業及在地的產業很有幫助。

她認為,高雄現在的路竹工業區不敷使用,近日她也去視察橋頭科學園區的進度,將來台商回台,從台南科學園區、路竹科學園區,一直到橋頭科學園區,是台灣下一個世代的高科技廊帶,可以給高雄人很多好的工作機會,讓年輕人可以回高雄工作。

蔡英文說明,這幾個月以來中央政府經過3年打基礎有成,政績一項一項拿出來;以今年5月報稅為例,大家都有感受到減稅,這是政府花3年才完成的事情。雖然過去3年很辛苦,但現在地基已經打好了,只要給她更多時間,她一定會為台灣人蓋一間又漂亮又好用又堅固的房子。

蔡英文表示明天為她就職滿3年,俗話說:「3年有成」。她表示:「希望能夠給她更多的時間,台灣會變的非常不一樣,會是一個擁有自我防衛能力及受到國際尊重的國家,使台灣人深感驕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