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力挺韓國瑜「辭市長選總統」? 高雄人高呼:Yes, I do!

韓國瑜日前表態,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,他會說Yes, I do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日前表態,如果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,他會說Yes, I do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0 00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連表態願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、若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徵選納入總統初選民調意願,他會說「Yes, I do」,也強調是為「天下蒼生」。對此,高雄在地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高呼,「Yes, I Do.支持韓國瑜市長辭職參選!」

韓國瑜17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透露,若國民黨中央五人小組有來徵詢、要將他納入初選民調,他會說「Yes, I do」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表示,「我『不』挺韓我驕傲,經過這幾個月,我們深深體會到,關於市政,有沒有市長沒有差,總機的部份,現在都可以語音設定了。對吧!」

「Wecare高雄」更強調,「Yes, I Do.支持韓國瑜市長辭職參選!」。許多高雄網友紛紛留言「辭了再走」、「高雄人不希望你留在高雄,趕快走」、「請辭職參選,別選輸了又想回來」、「希望高雄趕快結束這場惡夢」、「先辭職市長,不要什麼都想要,有你這種市長身為高雄人我覺得丟臉」、「有種就辭職再去選總統!丟臉的傢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