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民調下降 孫大千批黨內互打影響戰力

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韓民調下滑,黨內其他同志也毫無起色。(資料照)

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韓民調下滑,黨內其他同志也毫無起色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0 09:39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啟動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出現下滑趨勢,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韓民調下滑,黨內其他同志也毫無起色,啦啦隊和親友團對韓的網內互打和口出惡言,無助於提升自己支持的參選人的戰力,只是便宜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進黨。

孫大千今早在臉書上整合近期各大民調機構所公布的總統民調數據,在民進黨部分,孫大千指出,不同的親綠民調機構所公布的結果,蔡總統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各有勝場,不分軒輊,所以在蔡總統沒有必勝的把握之前,民進黨的初選民調恐怕很難執行。

在國民黨方面,孫大千認為,韓國瑜仍然是國民黨內的最強棒,但是在內外夾攻的情況之下,領先的優勢已經在大幅縮小,而韓是國民黨內少數在台灣南部具有競爭優勢的候選人,這正是2020年國民黨要贏得總統大選的重要關鍵。

孫大千也分析,韓國瑜民調下滑,其他國民黨內的參選人也毫無起色。啦啦隊和親友團對韓的網內互打和口出惡言,無助於提升自己支持的參選人戰力,唱衰韓的結果只是拖垮國民黨。「藍營人士修理韓國瑜,只是便宜了柯文哲和民進黨,完全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行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