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還真、史豔文誰比較厲害?郭台銘這麼說…

雲林縣長張麗善(右)送給郭台銘(左)素還真戲偶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(右)送給郭台銘(左)素還真戲偶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9/05/20 11:39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拜會雲林縣政府,縣長張麗善送他一尊素還真布袋戲偶,媒體詢問素還真、史豔文誰比較厲害,郭台銘表示,那個厲害?他認為不是選厲害,而是要選正真誠懇的人。

雲林縣是布袋戲故鄉,張麗善送給郭台銘一尊素還真布袋戲偶,郭台銘說,素還真是正義的化身,如果能夠把台灣治理好、雲林治理好,雲林好,台灣就會好,很高興接下這個重擔。

由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喜歡一頁書,郭台銘表示,不管怎麼樣,台灣需要素還真,也需要一頁書的角色,一頁書是台灣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郭台銘指出,王院長角色定位非常清楚,他非常尊敬,王金平過去20年對台灣扮演這個調和鼎鼐的工作,是非常重要的,一個社會、國家要進步,不能只靠一個人,這個社會的組成有各式各樣的人,怎麼樣個人優勢、劣勢互補做出來,很重要,他是希望做一個整合的角色,帶領的角色,讓各種角色都能夠發揮。(12:55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