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弊也會出事! 黃國昌爆被警政署關心:需要派隨扈嗎?

黃國昌今(20)日在臉書透露,今質詢完畢後遇到警政署的國會聯絡人,直接問他「需不需要派個隨扈?」(資料照)

黃國昌今(20)日在臉書透露,今質詢完畢後遇到警政署的國會聯絡人,直接問他「需不需要派個隨扈?」(資料照)

2019/05/20 19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在臉書公布「屏東貪腐地圖」,指屏東鄉鎮採購弊案頻傳,揭發許多藍營屏東民代涉貪,未料因此被警政署關切,擔心他會出事,還詢問「需不需要派個隨扈?」

黃國昌今上午(20日)在臉書表示,今天在立院質詢完畢後遇到警政署的國會聯絡人,沒想到對方突然問他「需不需要派個隨扈?」讓黃國昌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完全不知道聯絡人的意思是什麼。

黃國昌因此詢問「怎麼會這樣問?有什麼事嗎?」對方這才透露,因為黃最近在追屏東的事,「署裡有點擔心」,因此詢問是否需要派一個隨扈來保護他。黃國昌則說,感謝警政署關心,但警察同仁已經很辛苦了,「不必麻煩,把力氣放在認真掃蕩作奸犯科的黑金就好」。

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「你不怕死,但大家怕你出事,還是要個隨扈吧」、「國昌老師,你家還有老有小,既然警政署的人已經主動詢問您了,我覺得一定是有收到相關情資才會問您」、「警察會這麼委婉告知,一定有其原因或掌握什麼內幕不好說太明白,衷心建議委員自己跟身邊的家人都要多格外留意」、「警政署很貼心...委員真的要小心啊」、「這應該是一種暗示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