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就是這麼棒!來台10年日本人:一直罵的人該醒了

日本來台10年的YouTuber「Iku老師」認為,「台灣就是這麼的棒」、「一直罵一直罵台灣的人,該醒醒了」。圖為選舉造勢。(資料照)

日本來台10年的YouTuber「Iku老師」認為,「台灣就是這麼的棒」、「一直罵一直罵台灣的人,該醒醒了」。圖為選舉造勢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0 2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從日本來台灣10年的YouTuber「Iku老師」,最近在臉書上發表對同婚議題的看法,他認為,「台灣就是這麼的棒,台灣就是接受新的想法、改變不夠的地方的好地方」、「一直罵一直罵台灣的人,該醒醒了」。

「Iku老師」指出,台灣在2019年5月17日發生國際上非常重大的事情,也就是台灣的同志朋友們能夠合法結婚了,台灣是亞洲第一個、唯一一個踏出第一步的國家是台灣,台灣就是這麼的棒,不斷辱罵台灣的人要醒醒了,「不要一直被控制,不是所有都是台灣有問題,就是你的眼睛有問題」。

「Iku老師」表示,自己來台灣10年,不曉得為何跟部分台灣人聊天的時候,總是有人說台灣的政府、公司、媒體、還有人群「很爛」,台灣確實有不好的地方,但被很多台灣人讚美的日本也有一定的問題,但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喜歡日本,「好壞都是事實的!東西都有多種方面,從右邊看跟左邊看不一樣」。

「Iku老師」提到,台灣的魅力在於接受度,跟日本比起來,日本人對外國文化與人種沒那麼友善,自己的太太是台灣人,和她家人打招呼時總是很緊張,但對方父母、長輩與手足「馬上歡迎我這個不會講話的外國人」,台灣就是有非常好的一面,「我們住在台灣的很多外國人都感受到了」、「台灣就是接受新的想法、改變不夠的地方的好地方」。

觀看更多資訊請點及下面

「Iku老師」youtube

「Iku老師」INSTAGRAM

「Iku老師」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