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感謝民進黨!馬英九境管延長2年 李敖之子超贊成

馬英九抗議境管延長,卻讓李戡大聲叫好。(資料照)

馬英九抗議境管延長,卻讓李戡大聲叫好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0 20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不滿「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正案」通過,延長離退涉密人員境管年限,他稱「卸任總統通通禁止出國算了」;李敖之子李戡批評馬英九,舊帳一筆勾銷,搖身變成和平使者,「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?」,中國網友也大呼「感謝民進黨」

立法院近期通過「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正案」,涉密人員退離職後管制時間最長可達6年,以嚴密國家機密保護,總統府發函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吳敦義,通知調整延長管制期限2年;馬英九19日指出,該法是因人設事,令人懷疑是政治考量,無法接受延長管制的決定,會向總統府提出申復。

李戡今(20)日在微博指出,「喜聞民進黨修法,阻擋馬英九」,馬英九在總統任內沒有作為,卻在卸任之後不甘寂寞,想要追求歷史定位,讓舊帳可以一筆勾銷,還能既往不咎,「搖身一變,成為和平使者,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?」

李戡提到,過去是連戰這樣做,現在換成馬英九,要是馬英九真的出境成功,「豈不是鼓勵大家做投機主義者?​」;中國網友們紛紛留言「感謝民進黨」、「支持蔡英文凍蒜」、「2年不過癮,10年吧,最好再無翻身之日」、「dpp中國人民的好朋友」、「蔡應該幹翻所有國民黨投機分子或野心家」。

李戡指出,馬英九在卸任後想變和平使者,「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?」。(圖擷取自李戡微博)

李戡指出,馬英九在卸任後想變和平使者,「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?」。(圖擷取自李戡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