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揚言讓它泡沫化! 綠黨:政黨票支持度創新高

綠黨表示,綠黨最新政黨票支持度2.6%,「韓粉呼籲讓綠黨2020泡沫化,但恐怕沒那麼簡單!」(擷取自「綠黨」臉書)

綠黨表示,綠黨最新政黨票支持度2.6%,「韓粉呼籲讓綠黨2020泡沫化,但恐怕沒那麼簡單!」(擷取自「綠黨」臉書)

2019/05/21 00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頻繁在臉書公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,韓粉們頗不是滋味,揚言2020年要讓王所屬的綠黨泡沫化;綠黨今(20)天公布綠黨政黨票支持度,稱「首次突破2.6%」。

綠黨臉書發文指出,「韓粉呼籲讓綠黨2020泡沫化,但恐怕沒那麼簡單!」他們最近委託民調公司做調查,結果顯示「綠黨的最新政黨票支持度為2.6%,首次超越親民黨的2.5%」,與其他政黨相較之下排名第4名,只差0.4個百分點就能拿到政黨補助。

綠黨說,他們的目標是在2020年拿下國會席次,至於總統滿意度、選情觀察等相關民調結果,綠黨會在23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;王浩宇認為:「真的要感謝韓粉們幫忙。韓粉的攻擊,讓綠黨打開知名度、支持度上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