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質詢「冷凍」韓國瑜 黃捷:open book沒考比較好

黃捷15日在議會總質詢韓國瑜時,刻意讓韓坐冷板凳,全程50分鐘卻都沒cue韓國瑜,引發外界討論。(資料照)

黃捷15日在議會總質詢韓國瑜時,刻意讓韓坐冷板凳,全程50分鐘卻都沒cue韓國瑜,引發外界討論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1 07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近期因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翻白眼」、用自經區議題讓韓頻跳針而一夕爆紅,針對上週她在議會總質詢時讓韓全程「坐冷板凳」,黃捷表示當天決定不再給韓補考機會,是因韓接受別人考試也都交白卷,就算「open book」也沒答得比較好。

韓國瑜15日在議會接受總質詢前,事前雖備妥大平板,但當天黃捷刻意讓韓坐冷板凳,全程50分鐘卻都沒cue韓國瑜,引發外界討論,事後韓雖自嘲「有點寂寞」,但黃捷在接受「ETtoday」專訪時提到,當天其實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給市長答詢機會,但幾天看下來韓備詢的狀況還是很差,加上韓一直覺得自己的態度是對的,讓黃捷感到非常不能接受,並質疑韓一句市政都沒提到,甚至連任何一個重要方針都給不出來。

黃捷也針對15日的質詢指出,當天決定不點韓答詢,而是直接「打分機、不打總機」,除了因肯定高市府其他局處首長的表現,與他們討論對市政真的有幫助,也是因她認為,韓接受別人考試也都交白卷,就算拿了大平板後也沒答得比較好,並指「這是他回家努力不夠的問題」,因此當天決定,「不想再給他(韓)補考機會」。

黃捷在議會上因一句「高雄發大財」,當場大翻白眼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捷在議會上因一句「高雄發大財」,當場大翻白眼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