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大挑戰來自中共! 嚴德發:有信心迫使奪台作戰失敗

國防部長嚴德發向國軍官兵實施精神講話,期望國軍能深刻體會到「勝利」就是軍人所追求的唯一目標,強調透過演訓建構一支可恃的軍隊,國軍有能力、有信心迫使敵人奪台作戰失敗。(資料照)

國防部長嚴德發向國軍官兵實施精神講話,期望國軍能深刻體會到「勝利」就是軍人所追求的唯一目標,強調透過演訓建構一支可恃的軍隊,國軍有能力、有信心迫使敵人奪台作戰失敗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1 09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軍35號漢光演習將於下週登場,國防部今天實施「精神戰力專案教育」第1天課程,國防部長嚴德發特別向國軍官兵實施精神講話,期望國軍能深刻體會到「勝利」就是軍人所追求的唯一目標,強調透過演訓建構一支可恃的軍隊,國軍有能力、有信心迫使敵人奪台作戰失敗。

《青年日報》報導,嚴德發今天透過節目向國軍官兵表示,對全體官兵戮力戰訓本務,認真辛勞的付出,表達肯定及嘉許之意。麥克阿瑟將軍曾說:「戰士比任何人更為祈求和平,因為戰爭留下最深的傷口與疤痕。」國軍官兵應深刻體認,和平的基礎不能靠敵人的善意或是妥協,而是在於我們做好萬全準備,古羅馬軍事作家韋格蒂烏斯曾說:「你想要和平,就要準備戰爭。」建構一支可恃的軍隊,讓敵人不敢妄動,就是確保和平最好的方式。

嚴德發指出,最大的安全挑戰,就是來自中共的軍事威脅,三軍統帥蔡總統日前強調:「和平靠國防」,唯有當我們的實力夠堅強,讓企圖侵犯的敵人清楚明白地知道,國軍有能力、有信心迫使敵人奪台作戰失敗,才是確保台海安全的不二法門,國人才能真正享有和平。嚴德發說,希望大家能深刻地體會到「勝利」就是軍人所追求的唯一目標,不論是漢光演習或是平時的基地、駐地訓練,都是為了未來的勝利做準備、打基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