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調直直落找戰犯 林濁水:最大韓黑就是韓國瑜自己

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民調不復以往,對此林濁水直指「最大的韓黑就是韓國瑜自己」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民調不復以往,對此林濁水直指「最大的韓黑就是韓國瑜自己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1 09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逐漸白熱化,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不復以往,幾乎是每民調一次就少了好幾個百分點,也讓各界動身尋找到底韓國瑜是被誰黑了。但前立委林濁水對此直指,「最大的韓黑就是韓國瑜自己」。

林濁水今(21日)在臉書上表示,對於韓國瑜民調出現頹勢,目前有兩個角度可以討論韓黑的身分,第一種就是「領袖必須負最大的成敗責任」,就連最早、最忠心、到現在不變心的韓粉唐湘龍都持這種態度,如此一來,就代表韓國瑜是自己讓自己黑掉。

林濁水說,第二種則是「韓上英明怎可能自已會有錯,當然是部下的錯了」,在這種角度裡最大的韓黑就是韓粉。不過,韓國瑜過去就曾説過「韓粉和我都充滿了愛與包容」,所以韓粉「鐵定不是韓黑,最大的韓黑就是假韓粉」。如此錯縱複雜的關係,讓林濁水忍不住大嘆韓黑真是夠神秘的了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