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稱高雄人口不到500萬「全台首富」就不成功 網友笑翻

韓國瑜認為如果高雄未來10年的人口衝不到4、500萬人,意謂高雄成為「全台首富」的發展不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認為如果高雄未來10年的人口衝不到4、500萬人,意謂高雄成為「全台首富」的發展不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21 13:24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開金口說,如果高雄未來10年的人口衝不到4、500萬人,意謂高雄成為「全台首富」的發展不成功,遭網友酸說「那全台首富已經宣告跳票了」。

國民黨市議員方信淵今天在議會質詢時,指出高雄人口外移嚴重,韓國瑜選前政見之一的讓高雄市人口增加到500萬,該怎麼做到?

韓國瑜回答說:「這不是不可能」,要搭配很多條件,如果高雄的經濟發展起來,成為萬商雲集,但如果高雄未來10年的人口衝不到4、500萬人,意謂高雄成為「全台首富」的發展不成功。

「打造高雄,全台首富」是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的口號,他今天這番話,等於宣告「高雄全台首富」目標不可能達成,因為高雄人口想在10年內達到500萬人,在選前老早就就外界打臉。

高雄市目前人口數277萬餘人,要在10年內達到500萬人,等於每年平均要增加22萬餘人,就算是增加到400萬,每年也要增加12萬餘人,以台灣目前少子化、生育率逐年下降的趨勢,簡直是天方夜譚。

網友紛紛打臉韓國瑜說:「那全台首富已經宣告跳票了」、「每日一笑」、「韓導我教你啦, 開放中國買高雄房子送身份證 ,不要說500萬人,1000萬搞不好都有可能~高雄房價還可以發大財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