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民調下滑 蔡英文諷:選民希望他履行對高市民承諾

總統蔡英文說,執政績效浮現,她的民調已經上升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總統蔡英文說,執政績效浮現,她的民調已經上升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5/21 13:24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總統大選民調令人眼花撩亂,但總統蔡英文落後情況居多,不過她今天表示,隨著她執政績效浮現,她的民調上升是個事實,反觀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下滑,她說,其中原因韓比她更清楚,選民希望他履行對高市民承諾。

有份媒體總統大選民調指出,韓賴對決民調呈現PK,而蔡英文也僅以些微差距落後韓。蔡英文今天赴台船參加中鋼自由輪命名典禮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,執政績效已浮上檯面,民眾也感受到3年來執政的努力,她的民調持續往上提升,也是個事實。

針對韓國瑜民調大幅下滑,蔡英文說原因相信韓比她還清楚。她意有所指地說,去年1124(九合一大選)有這麼多人投票給他,對他擔任高雄市長是有些期待的,也希望他能履行選舉期間對高雄市民的承諾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