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藍綠兩黨內初選 柯P嘆:最大敵人是自己

2020總統大選藍綠黨內初選激烈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接受東森「雲端最前線」專訪,被問題看法時表示,有一句話要警惕,我們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20總統大選藍綠黨內初選激烈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接受東森「雲端最前線」專訪,被問題看法時表示,有一句話要警惕,我們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2019/05/21 13:29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2020總統大選藍綠黨內初選激烈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接受東森「雲端最前線」專訪,被問題看法時表示,有一句話要警惕,我們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,明明都很容易贏的,自己殺到垮掉,「我都覺得實在是,唉,只能除了嘆氣還是嘆氣。 」

柯文哲在專訪中談到,他2018就真的咬緊牙關,其實他選到最後真的沒錢了,後來咬緊牙關不肯再募,所以最後兩個禮拜從傳統媒體完全消失,因為沒有錢買廣告,他就是不願意募款。

柯直言,他覺得台灣真的是被意識形態搞死,也沒有解決問題,他認為除了統獨意識形態,「請你告訴我民進黨跟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?」柯說,綁樁腳、搶國營事業,完全一模一樣,「你不服氣你來說服我,這明明就是這樣,除了統獨意識形態不一樣,你告訴我他們有什麼地方不一樣,你來說服我。」

主持人楊文嘉進一步問說,柯提及藍綠兩黨除了意識形態不一樣外,很多作為都一樣,針對現在藍綠兩黨的黨內初選,蔡總統跟賴院長選到嚇死人,國民黨更不用講。從白色力量角度,怎麼觀察這兩黨的初選?

柯文哲表示,有一句話要警惕,我們永遠是自己最大的敵人,明明都很容易贏的,自己殺到垮掉,我都覺得實在是,唉,只能除了嘆氣還是嘆氣。

他還說,只能說最大敵人還是自己。有人說民眾最討厭囂張的國民黨、得勢的民進黨,我大膽挑戰你,白色力量會不會變成讓老百姓覺得既囂張、又得勢的共同討厭對象?如何避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