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應「鴻海低薪說」 郭台銘嗆:歡迎來查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勤跑基層,今走訪桃園回應鴻海「低薪說」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勤跑基層,今走訪桃園回應鴻海「低薪說」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2019/05/21 13:49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積極投入選戰,今至桃園市連跑4個行程,對於離職員工爆料,碩士歸國到鴻海上班,月薪只有3萬8千元,遭郭董強烈否應「不可能」,強調大學畢業月領4萬5千元、碩士5萬元「網路上不乏抹紅抹黑潑大便言論」不可相信,鴻海禁得起考驗。

針對前鴻海員工在PTT分享勞工薪資單,指鴻海血汗壓榨勞工,對此郭台銘表示,鴻海在2016年以後,早就不用紙本薪資單,對不實言論深感無奈,他說,好的人才祭出高薪都不一定進來,大學畢業至少4萬5千元、碩士畢業5萬元,所有資訊透明公開、可受公評。

媒體也問及蔡英文提到,勞工不能加班是她心中的痛,郭董酸溜溜回應,勞工要的是加薪而不是加班,當初修法也是由蔡總統發起,如今修得不倫不類,談補救為時已晚,「菜(蔡)不行就換鍋(郭)煮」自信滿滿。

郭台銘砲火全開,針對蘇貞昌要他「多做少說」,他說,一直以來他都是拚經濟,不拚口水的「行動派」,作為全台最大企業,他要用「大手牽小手」帶領台灣中小企業,突破經濟困境,反觀蘇揆才是光說不練的「政治行動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