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民調下滑 朱立倫:不能輕忽白色力量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與媒體餐敘前受訪表示,不能輕忽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。(資料照)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與媒體餐敘前受訪表示,不能輕忽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1 15:25

〔記者林良昇/台北報導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與媒體餐敘前受訪表示,近期民調國民黨支持度有下降趨勢,國民黨內要減少紛爭,要比好而不是比爛,更不能輕忽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。

朱立倫今受訪時表示,現在國民黨跟柯文哲的支持有些重複,大家期待看到國民黨團結,相互比好,如果自己分裂、自己攻擊,那很多對國民黨失望的選民就會轉向柯文哲,這是國民黨要注意的。

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下滑,朱立倫強調,他比較擔憂的是國民黨應該讓韓國瑜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他能夠越來越強,但過去這段紛紛擾擾,反而讓韓的支持度下降,連國民黨支持度都有下降的趨勢,民進黨則是上升,國民黨應減少紛爭,趕快提出好的政見,要比好,不比爛。

朱立倫說,不要輕忽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和支持者,只要努力,國民黨當然有信心,就像他的支持者都非常堅定,沒有什麼變化,只是需要增加更多支持者。

朱立倫表示,他現在還是認真跑基層,認真提出好的政見,不管是對現有政府的評價批評,或是提出更具體可行的政見,都是他現在正在做的,全台灣都是他的主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