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稱四月就決定參選 韓國瑜:尊重一切理由與表述

郭台銘說四月就決定選總統,韓國瑜表示非常尊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郭台銘說四月就決定選總統,韓國瑜表示非常尊重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5/21 18:24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在雲林表示,今年4月他在日本參訪時就決定參選總統,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參選要早;韓國瑜今回應,「尊重郭台銘董事長,他的一切參選的理由,跟他參選的表述」,他都非常尊重。

韓國瑜也不忘感謝鴻海集團,指郭董派重要幹部來高雄3次,「來整個調查研究還跟市府接頭接觸,看投資的可能性,今天在議會講的都非常清楚,凡是對高雄投資的企業家,現在高雄市政府跟市民朋友都是非常感謝,一定會盡可能配合所有的企業家,也包括鴻海」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到雲林科技大學與大學生座談,連續2天在雲林走訪,他再減獎時提及,推動永齡教育基金會、AI並非為了要選總統,今年4月他在日本參訪時就決定參選總統,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參選總統要來得早,有人說覺得「背後被開槍,不知開誰的槍」,引起外界聯想是否在回應李佳芬受訪時說的「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舒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