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萬安批小英勞工政策「偽善」 反遭網友留言打臉

蔣萬安20日在臉書發文,內容為對政府勞工政策的質詢,他批評總統蔡英文完全搞錯方向,強調勞工要的是加薪,不是永無止盡的加班。(資料照)

蔣萬安20日在臉書發文,內容為對政府勞工政策的質詢,他批評總統蔡英文完全搞錯方向,強調勞工要的是加薪,不是永無止盡的加班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2 00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諸事不順,前陣子說溜嘴指「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」被韓粉圍攻,又在立院表決大戰中支持同婚被藍營支持者砲轟,20日在臉書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勞工政策「搞錯方向」,還酸蔡總統「偽善」。但文章又遭不少網友留言打臉。

「勞工要的是加薪,不是永無止盡的加班!蔡英文總統妳完全搞錯方向!」蔣萬安表示,蔡英文是一例一休的始作俑者,如今卻表現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,他認為這種態度「實在有夠偽善」。

蔣萬安也呼籲,請蔡政府不要搞錯方向,勞工要的是「加薪」,而不是「加班」!只有徹底改善低薪問題,改善整體經濟環境,才是讓勞資都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但蔣萬安的說法遭網友打臉,留言「22K與中資炒房,不就是你們國民黨提出來的?」、「國民黨執政八年你不問馬英九來問蔡英文這個提高工資的?會不會太好笑!」、「怎麼沒加薪,你去查一下,現在的月薪跟時薪基本是多少,再去查查以前8年馬政府薪資多少」、「我們不是您說的需要永無止境、毫無根據的加薪......原來國民黨百年來都是靠這種酬庸政治」。

也有人指出,「台灣勞工權益仍有許多進步的空間」、「完全認同萬安說法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...你個人覺的要如何改善呢」、「這就是我們的心聲」、「希望委員繼續為勞工權益發聲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