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犧牲群創?郭台銘:我沒有「深超」的股票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受訪時表示,若代表國民黨參選、有信心讓韓粉的票流向他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受訪時表示,若代表國民黨參選、有信心讓韓粉的票流向他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9/05/21 22:05

若獲國民黨提名 有信心接收韓粉選票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明年總統大選各項民調紛紛出爐,藍營內部不少人擔心,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出馬,支持者的選票恐怕會流往台北市長柯文哲;對此,表態參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在桃園表示,他覺得這是見仁見智問題,他未來會跟韓國瑜共同合作,在中央、地方的分工,跟大家在拚經濟,他有信心,韓粉的票會到他這邊來。

郭台銘今天下午到蘆竹區開南大學參加活動,另有記者問及「挺朱」跟「挺韓」的粉絲團突然變成「挺郭」,好像欺騙選民,對郭也不太好?郭台銘說明,他真的不太曉得這件事,他每天都在拚經濟,跟地方辦經濟座談,他認為,經濟選民也是理性的選民,未來他也會慢慢增加肢體語言,多一點溫度,他相信,要拚經濟,大家都會認為他是最適當的人選,能把台灣經濟翻轉,讓台灣能夠讓世界看得到,讓台灣經濟能夠在往後的20年發光發熱。

另外,外傳「深超」公司是郭台銘和深圳市政府共同持股,接收群創轉手讓利,由深超來接單賺錢,造成近日群創股價大跌;對此,郭台銘強調,他在中國所有投資沒拿中國政府一毛錢,現在大家抹紅、抹黑,什麼都抹,他也就認了,其次是他個人也沒有任何深超公司的股份,深超跟他也沒有任何的關係,至於說將來他們之間怎麼做生意,請記者問深超、群創,他不方便回答,因為跟他沒有任何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