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問不特赦有助小英連任? 陳水扁:那就抓回去吧!

陳水扁昨在臉書表示若蔡英文總統認為把他關回去有幫助選情,「那就抓回去吧」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陳水扁昨在臉書表示若蔡英文總統認為把他關回去有幫助選情,「那就抓回去吧」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5/21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天(20日)是蔡英文上任滿3年。陳水扁在臉書上喊話,指蔡英文若認為把他關回去對選情有幫助,「那就抓回去吧」!

陳水扁昨天在臉書分享這段談話影片,並表示,蔡總統曾對他說不會讓他孤單,結果10年來不聞不問,他指出,蔡英文日前上廣播節目時表示,特赦不是總統有權力就能做,因為不只牽涉法律問題,也要看社會看這事的態度,如果社會能夠對特赦一事有多一些理解,也才會有空間去處理。

但陳水扁認為,這只是蔡英文的藉口,特赦是憲法賦予總統的政治特權,有權不做卻要推給法律和社會?陳水扁指出,蔡英文不赦他是為了自己的選情,「如果10年前蔡對AIT(美國在台協會)司徒文(前)處長說關扁對民進黨有好處,10年後蔡如認為再關扁對她的連任有幫助,那就抓回去吧!」

陳水扁臉書「YonGe Chen」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