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民調往下掉? 謝震武點出「2件事」:當初提醒多少次!

謝震武表示,「我們當初提醒多少次,市政是最重要的一點」,結果韓國瑜12月25日上任到現在半年左右的時間,「有多少好機會浪費掉了?」(擷取自「新聞面對面」)

謝震武表示,「我們當初提醒多少次,市政是最重要的一點」,結果韓國瑜12月25日上任到現在半年左右的時間,「有多少好機會浪費掉了?」(擷取自「新聞面對面」)

2019/05/22 0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,這樣的表現也反映在民調上。近日韓國瑜的民調領先幅度已不若以往,主持人謝震武就在節目上表示,這種現象是一種「警訊」。謝指出,韓國瑜本來應該把現有的時間表現,但是在很多事情上卻處理不當。謝震武更直言「當初提醒了多少次,市政是最重要的一點」!

在2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「新聞面對面」中,主持人謝震武指出,在最近的民調中,就算韓國瑜仍是第一,和第二名的差距也漸漸被縮小,「這是一種警訊」。謝震武表示,即便韓國瑜能在7月黨內初選出線,但他接下來8月、9月、10月還是要「全國跑」,而他本來應該把握現有的時間拿出好表現,但是卻一再爆出爭議。

謝震武表示,「我們當初提醒多少次,市政是最重要的一點」,結果韓國瑜12月25日上任到現在半年左右的時間,「有多少好機會浪費掉了?」謝震武指出,第一點就是全中運那次,「多少孩子在下面,結果他上來致詞1分鐘,選手都還沒進來他就走人」;謝震武接著提到韓國瑜議會表現,直言韓國瑜兩個禮拜內「自經區」、「站站坐坐」等事件,已不單單是在「浪費時間」,而「是往下」!

謝震武認為,韓國瑜不管在情緒管理,還是在市政上,等於是浪費掉了這些時間,於是他又想用接下來的時間用「高雄機場」、「500萬人口」議題,想告訴人民「我是有願景的」,來挽回支持;對此,來賓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則直言,要用後面講的話彌補前面的言行,「我覺得那彌補空間沒有那麼大,他能彌補的有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