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慈庸看郭董舔盤憂不衛生 網友神回「瓷器英文叫…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上午試用環保清潔劑洗碗盤,還伸出舌頭舔了好幾口。(資料照)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上午試用環保清潔劑洗碗盤,還伸出舌頭舔了好幾口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2 07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參訪生技公司,試用環保清潔劑洗碗盤時伸出舌頭舔了好幾口,力搏版面。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表示「不衛生」,有人則回應「瓷器英文叫china」,笑翻網友。

對於郭台銘舔盤,立委洪慈庸在臉書用網紅「財哥專業檳榔攤」的文體表示「郭董...不必...這樣...很不...衛生............」還戲稱自己有「媽媽焦慮」。「財哥專業檳榔攤」也回應「將盤...洗好...卻又...舔盤...是否...前功...盡棄...」

對此網友紛紛感嘆「一下吃草,一下舔盤,接下來不曉得會搞什麼花樣⋯⋯慶幸自己已經不在X海上班了」、「隨便親別人小孩臉頰很要不得」。

最多人按讚的留言則是「瓷器英文叫china....郭董愛舔........」讓網友直呼「你的反應也太快了啦!笑到併軌」、「突破盲腸了 華生!」、「哥真的有在讀書」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。(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。(洪慈庸服務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