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放軍攻台登陸戰未來2年是關鍵 粉專:下任總統很重要

「王立第二戰研所」指出,下任總統很重要「不然美國不會一直在幫忙」。圖為美國M1A2SEPV3戰車。(取自美國陸軍網站)

「王立第二戰研所」指出,下任總統很重要「不然美國不會一直在幫忙」。圖為美國M1A2SEPV3戰車。(取自美國陸軍網站)

2019/05/23 0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常分析國際情勢關係的粉專「王立第二戰研所」,今日在發表登陸戰相關看法時表示,雖然以目前解放軍的軍力很難達成戰略目標,但未來2年美中台三方的軍力發展,對台灣而言「會陷入到很危險的處境」。該粉專指出,下任總統很重要,「不然美國不會一直在幫忙」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王立第二戰研所」認為,雖然以目前解放軍的軍力很難達成戰略目標,「但這些過了兩年就會越來越不一樣,解放軍的登陸與海空實力正在加強,而我們過去蹉跎掉的時間不會回來。國軍的新潛艇還沒服役,新購的戰機還沒成軍完整,此時美軍也還沒達到最佳狀態(理論上2025後會好),台灣的確會陷入到很危險的處境。」

「王立第二戰研所」發文指出,最近國軍向美國購買M1戰車的理由並不複雜,「就是步兵支援用,因為現在解放軍的步兵反裝甲武器已經可以打穿所有的國軍裝甲,但M1就真的沒辦法。」該文指出,現有的雲豹裝甲車對上的解放軍輕裝甲遏止力不足,「但用M1的話,目前解放軍的登陸部隊是沒有對抗能力的,頂多像雷恩大兵那種,在斷垣殘壁中等戰車開進去被步兵絞殺。」

「王立第二戰研所」認為下任總統很重要,「不然美國不會一直在幫忙。千萬不要以為,真的怎麼樣,美軍會來台馳援,並不是美軍不會來幫忙,而是你要付出多少代價。犧牲美國人來守住台灣,事後台灣的帳單有幾個零?」最後,該文指出「戰略不是只看成功或失敗這麼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