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郭董應該軟腳了!館長拒絕和郭爬山:有膽來上直播

館長在直播中大喊:「我跟你說,拎北爬山你會怕啦」!(擷取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館長在直播中大喊:「我跟你說,拎北爬山你會怕啦」!(擷取自「寶寶愛館長」YouTube)

2019/05/23 0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拍攝「莒光園地」和總統蔡英文同框後,又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同台直播;也表態要參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對此也表示「想約館長爬山」,還開玩笑稱練舉重的人爬比較慢。針對此事,館長直播時回應,「如果郭董有膽識的話,就來上我直播,不要去爬山」。他認為,郭台銘應該不會來,「因為看了我跟朱立倫的直播後,他(郭)應該軟腳了」。

館長日前直播時說,聽到郭董想和他去爬山,還聽郭說練舉重的比較不能爬山,講到此處,不禁大聲喊「我跟你說,拎北爬山你會怕啦」、「我扛著你爬沒問題」!館長也向郭台銘喊話,「如果郭董有膽識的話,就來上我直播,不要去爬山啦,因為爬山沒辦法直播」。

不過館長也說:「來這邊是一把雙面刃:講得好加分,講不好就烙賽。」館長指出,他滿期望郭台銘能來上直播,因為他有很多關於年輕人的問題想要問郭董,「但是我覺得,郭董應該是不會來,因為昨天他看了和朱立倫的直播後,郭應該軟腳了」。

最後館長也酸酸地說,希望郭台銘不要生氣,他不值得郭董對付,要郭董把錢砸在需要的地方,「像是很多粉絲團欠買阿,可以買起來;很多媒體人欠收買、很多電視台缺錢,給他錢就跟哈巴狗沒兩樣」。

最後館長表示他「不吃這套」,指稱「我可以跟郭董交個朋友,但不代表我是支持你,我問問題是問給全國人民聽的」,他也說,若郭台銘準備好要上直播,「隨時歡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