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走初選程序 國民黨台東立委提名改採協調式民調

李建智的競選看板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李建智的競選看板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19/05/23 15:00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國民黨台東立委提名模式,今天總算定案。縣黨部表示,為推出「最強候選人」,提名作業將不走初選程序,採「協調式民調」,依據該民意調查結果,提名最強候選人代表參選,民意調查作業預計將於6月15日至30日進行。

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表示,初步已徵得李建智及張志明兩位表態參選者的同意,辦理協調式民調,至於民調人選將徵詢具實力黨員意願,主動納入民調對象,也歡迎其他優秀且有意願參選者於5月26日前向台東縣黨部聯繫,以便確認最後民調人選。

主委吳秀華表示,後續民調作業將依照中央所訂定的民意調查作業規範辦理,一切都將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原則辦好民調作業,也期盼能為台東縣民推舉肯真心做事、立場不搖擺、不當政黨打手、良心問政的優秀立委人選。

張志明的競選布條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張志明的競選布條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