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鬆口心中有下任市長人選 議員:求您辭職參選...

高市議員邱俊憲呼籲韓國瑜辭職參選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市議員邱俊憲呼籲韓國瑜辭職參選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5/24 08:3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媒體專訪中鬆口指出,「他心中有下一任市長人選」,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感受到韓國瑜真的很想選總統,求他辭職參選、給高雄市民一個痛快。

邱俊憲說,在第一本屬於韓市長的預算書仍未編列完成時,在三位首長還是代理時,在青年局剛通過但10月才會成立時,高雄市長竟宣布將克服帶職參選?心中也有下任市長人選。

邱俊憲指出,此任市長跟議會的第一次定期大會尚未結束,許多的問題,市長不願意對議會議員們的詢問多做回應說明,但,他卻常常以媒體專訪、網路直播的方式來宣達他政治上規劃,就職第150天,他終於說了,「他心中有下一任市長人選,他也將帶職參選⋯⋯」

邱俊憲感慨,「真的感受到了韓市長是真的非常想選總統,也不想當市長的企圖心了⋯

」,那就請給高雄市民,給您的支持者一個痛快,「反正您覺得您一定是國民黨提名的人選,您一定會當選,你已經有市長接任的人選,那就求您,辭職參選,把高雄市長還給高雄市民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