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點名打韓4路人馬 孫大千:同根同源的藍軍最讓人失望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4 09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角逐總統提名以來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勢受到影響,媒體人的抨擊也對韓造成不利影響。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PO文「對韓國瑜的江湖仇殺已經全面展開」,更痛批藍軍人士最令人失望。

孫大千在臉書撰文表示,有4大掛的人馬打韓招招致命。首先是「綠營人士」,但彼此立場不同、各有主張,自由開火也是理所當然。其次是因為誤會而決裂的朋友,孫認為「既然曾經是老朋友,韓國瑜應該要盡全力化解」。

再次是「不是同根生的評論家」,但只要批判標準一致,韓也只能尊重。最後是「同根同源的藍軍人士」,孫痛批「明明自己心目中有支持對象,又不敢公開表態,裝得一副大公無私的樣子,拼命的卡韓黑韓」。

孫大千感嘆「第四掛人馬最令人失望」,認為他們不會以大局為重,又損人不利己,「國民黨過去不就是被這些人搞垮的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