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職參選總統?韓國瑜:心中有人選但還不成熟

韓國瑜心裡已有市長補選人選,他回答有一些人選,但不成熟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心裡已有市長補選人選,他回答有一些人選,但不成熟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5/24 10:35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將克服帶職參選,且心中已有市長補選人選。對此,韓國瑜今早受訪時強調,事實上有一些人選,但都不是很成熟。

不過,韓國瑜說將要克服帶職參選,且心裡已有市長補選人選,遭網友批評是指定市長接班人嗎?市長是世襲嗎?

韓國瑜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提及,如果獲得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,是否會帶職參選?他認為這是之後會面臨到的問題,「也一定要克服的」;至於高雄市長的補選人選,他表示「心裡已有人選,只是現在不能講」。

對此,韓國瑜今天早上在議會受訪時說,「我們現在心裏面有想,未來會不會化為行動?彼此主客觀會不會接受?這都不一定。事實上有一些人選,但都不是很成熟。」

媒體詢問,幾位副市長都不錯,是人選嗎?韓國瑜說,3位副市長分權理念都非常認真,有經驗也沒什麼私慾,一心一意為高雄打拼。

媒體追問,所以副市長也是你推薦人選之一?韓國瑜趕忙澄清說:「沒有沒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