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九合一選前想選總統 賴清德否認

被問到去年九合一選舉前,是否想過要跳出來選總統?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,「確實沒有」。(資料照)

被問到去年九合一選舉前,是否想過要跳出來選總統?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,「確實沒有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4 12:07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被問到去年九合一選舉前,是否想過要跳出來選總統?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,「確實沒有」,因為他當時擔任行政院長,一一二四後才開始煩惱台灣未來前途,在三月十六輔選郭國文的時候,那個以往最支持民進黨的選區,竟然選這麼辛苦,「如果不是我當過台南市長,人家根本不跟我握手。」

賴清德今天上《台灣羚聲》接受訪問,被問到是否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前,就動心想選,賴清德說,確實沒有想選,也沒有人問他要不要選,還說他回答沒有要選,所以才把初選時程訂這麼短,4月10日就決定總統候選人選,這些都是謠言,「這都是白賊!故意傷害我。」

賴清德說,3月8日他曾請蔡英文總統吃飯,但蔡始終都沒有問過自己要不要選總統,所以他當然也沒有回答。

賴清德說,蔡英文這幾天接受採訪時,也有還原當時對話,「這是出自總統的嘴。」2個月來很多流言,說賴清德沒誠信,他希望能藉此回應這個議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