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控高市府藏「打韓小組」 前文化局長:現在打韓的都是藍軍

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嗆韓不要模糊施政無力的焦點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嗆韓不要模糊施政無力的焦點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9/05/24 12:3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議會答詢時,語出驚人表示有前市府退休高官遙控「打韓小組」,並若有所指說「只要對高雄稍微了解、內行的,都猜得出來。」高市前文化局長尹立表示,雖然他不想跳出來對號入座,但現在攻擊韓的都是藍軍自家人,請韓國瑜不要模糊施政無力的焦點。

尹立表示,自從離開高市府團隊後,他已回到大學上課,且近期沒有去過旗山,他相信自己不是韓市長所指的「前市府高官遙控『打韓小組』,每個星期都在旗山開會一次。」且政務官離開後,已是一介平民,怎麼可能有能力再去指揮事務官,如果真的有市府事務官聽從前朝官員指揮,那韓市長該檢討的,應該是自己領導統御的能力是不是有問題。

再者,自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後,開始攻擊韓國瑜的都是藍軍自家人,國民黨都已經變成「藍色蜘蛛網」了,韓還要指控有網軍在攻擊他,實在很荒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