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一起」守住台灣意味搭配蔡英文參選?賴清德:不是這個意思

賴清德今受邀到高雄科技大學演說,接受學生獻花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賴清德今受邀到高雄科技大學演說,接受學生獻花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2019/05/24 12:45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接受媒體專訪,提出「贏的策略」中,若蔡、賴分別都守不住,就要「一起」來守住台灣,今天被記者問到,這是否意味「搭配競選」的可能?賴清德表示,不是這個意思,是黨要團結。

賴清德今天上午受邀到高雄科技大學,以「科技人生用行動帶來希望」為題做專題演講,受到學校師生熱烈歡迎。

賴清德昨天接受媒體專訪後首度對外表示,他所提出的「贏的策略」希望能夠維持黨制度的完整性,初選才能夠有公信力,否則很難取信於社會大眾得到支持,希望能夠促進黨的和諧,跟未來的團結。

簡單講這「贏的策略」就是,「如果總統(蔡英文)得到人民的支持守住台灣,我全力支持她,如果我們兩個別都守不住,那我們要共同一起來守住,如果,總統守不住,而我守的住,就請黨及總統都支持我」

媒體追問賴清德,這是否意味兩人都守不住的情況,「蔡賴還有搭配的可能?」賴清德答覆:「不是這個意思,是黨要團結。」

不少師生要求簽書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不少師生要求簽書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