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貨物稅修法三讀 汰舊節能都能省 蘇貞昌:愛地球也照顧錢包

貨物稅修法三讀,蘇揆晚間也發文說明這項政策除了有助環保之外,也能替大家顧好荷包。(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貨物稅修法三讀,蘇揆晚間也發文說明這項政策除了有助環保之外,也能替大家顧好荷包。(擷取自蘇貞昌臉書)

2019/05/24 21:50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「貨物稅條例」部分條文,凡在106年8月18日後報廢1、2、3期老舊大型柴油車,且在111年底前購買新車,每輛最高可減徵新40萬元貨物稅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在臉書上說,政府感謝大家拚經濟的貢獻,也要為減輕空汙做努力,所以改用鼓勵取代處罰 ,讓老車汰舊換新。

蘇揆說,國人同胞購買節能電器,每台最高省2000元。愛護地球,也照顧你的錢包,讓我們一起繼續打拚!

蘇貞昌表示,辛勞的司機大哥大姐,各位學長學姊,今天有一部新法令三讀。政府感謝大家拚經濟的貢獻,也要為減輕空汙做努力。文末,他並標註說「繼續衝」、「繼續拚」、「台灣繼續向前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