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聲量高出13倍!他籲賴「棄初選」:不團結就丟台灣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,賴清德中執會那場談話之後,負面聲量首度超過正面評價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出,賴清德中執會那場談話之後,負面聲量首度超過正面評價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2019/05/24 23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(24)天指出,總統蔡英文的網路聲量衝上歷史新高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負面聲量卻首度大於正面評價,遂向賴呼籲,「是該結束這場初選了」。當蔡有機會勝選,賴起初的參選條件就不存在,希望二位「別再互相傷害」,否則「不團結一定守不住台灣。」

王浩宇發臉書指出,九合一選舉後,當時沒人認為總統蔡英文有機會連任,但現在正好反過來,沒人懷疑「辣台妹」的競爭力。是賴清德的參選刺激了民進黨、刺激了蔡英文,讓蔡進化成「2.0」版本。

王浩宇也深信,賴清德的參選有價值,但5月17日同婚專法通過後,蔡英文的網路聲量拉到歷史新高,是賴的13倍。反觀賴在中執會那場談話之後,負面評價飆升10%,首次大過正面聲量,難聽的話開始在網路上出現。再這樣繼續下去,剩下的「就只是傷害」。

王認為,當蔡英文有機會勝選,賴清德當初參選的條件就不存在了,堅持繼續初選,只會造成雙方陣營更大的撕裂。因此,在柯文哲、國民黨得利之前,「應該由深愛台灣、深愛民進黨的您主動來結束這場初選,才能團結民進黨、團結愛台灣的每一個人」,共同面對明年更艱鉅的選戰。

文末,王浩宇呼籲,「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、不團結一定守不住台灣,我敬愛的賴院長、蔡總統,請別再互相傷害。」

王浩宇指出,總統蔡英文現在的網路聲量高過賴清德13倍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王浩宇指出,總統蔡英文現在的網路聲量高過賴清德13倍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