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控高市府藏「打韓小組」 網友幫他「抓到了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有前市府退休高官遙控「打韓小組」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有前市府退休高官遙控「打韓小組」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9/05/25 00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,驚爆有前市府退休高官遙控「打韓小組」,並稱「只要對高雄稍微了解、內行的,都猜得出來」,言論一出引發熱議。對此,有網友以「罵過、酸過、打臉韓國瑜」為標準,列出「打韓小組」的人選,清一色都是國民黨的人。

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時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,韓國瑜突然語出驚人指出,有位前高市府退休高官遙控市府內「打韓小組」,每週在旗山開會,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,牟取政治利益。他還說,只要對高雄稍微了解、內行的,都猜得出來這個人是誰。

對此,臉書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以「罵過、酸過、打臉韓國瑜」為標準,並以新聞畫面製作一段影片,大酸「這些人都罵韓導,他們肯定就是韓國瑜說的打韓小組」。影片中可見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以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被粉專KUSO蓋上「打韓小組」的印章。

網友見狀紛紛笑說,「韓導 ! 韓導 !你說的 打韓小組原來都是自己人啊~」、「網內互打不用錢」、「一直打一直爽,爽不退」、「就噁心兩字,還有比這兩字形容貼切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