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其邁積極建設高雄 網友怒:反觀某人在高雄想當總統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資料照)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資料照)

2019/05/26 00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高雄大林蒲遷村案,日前呼籲中央不要一直「卡高雄」,暗指行政院「卡韓」,對此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5日在臉書表示,行政院已核定補助高雄捷運黃線800億,建設不分藍綠,一起努力,對高雄擱卡好!有網友不滿地說,「其邁在中央做高雄市長,反觀某人在高雄還想選總統」。

陳其邁25日在臉書宣布,高雄鄉親非常期待的高雄捷運黃線,行政院已核定可行性評估,中央補助800億!強調中央對地方建設不會卡卡,只有更加照顧,要800萬給800億,希望能讓高雄交通更加便利。

陳其邁臉書貼文被轉到PTT後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大讚,「愛高雄真的不能只靠一張嘴,謝謝你的努力讓高雄不斷向前走!」、「高雄不能沒有你!」、「高雄人真的對不起其邁」、「邁邁你才是高雄市長!!!」、「推邁邁,真高雄市長,反觀酒空和智障支持者」。

另有網友不滿地說,「都陳其邁在爭取在推動,另一個渣渣只會唉唉叫中央卡高雄」、「其邁在中央做高雄市長,反觀某人在高雄還想選總統」、「韓導在忙選總統 沒空啦」、「反觀想北漂的」、「小丑魚每天都很好笑」。

陳其邁在臉書發文,指出行政院已核定中央補助高雄捷運黃線800億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陳其邁在臉書發文,指出行政院已核定中央補助高雄捷運黃線800億。(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